创作不是剽窃

【all耀】如果突然很严肃叫男友的全名会怎么样(下)

终于填坑了

多cp【耀受相关】有金钱,美食,好茶,露中,微苏中

雷者勿入,严重ooc

拜托不要吐槽我!【跪】

没有蓝色的长长的东西,不用求

有三观不正描写,大家别当真别挂我……





【金钱组】

“阿尔弗雷德·f·琼斯!”

王耀几乎是咬着牙叫出他的名字。

那语气像是要把他拆分,然后吞吃入腹,咀嚼着他的血肉,是刻骨的恨意和铭心的愤懑。

也难怪,今天可是伊利亚的葬礼,阿尔弗雷德却带了一大束加州的向日葵来。

过于嚣张和讽刺,也是来自西方、对这个曾经的红色先驱者最大的侮辱。

阿尔弗雷德只是恍惚了一会,随即整理了下自己的仪表,微扬起下巴走到黑发男人身边,毫不在意周遭目光般的牵起对方纤细的手。

“他死了,我当然开心。”王耀听见这个现世界霸主如此讲道“我早就想让他死了,你也想让他死的,耀耀。”

耀耀。阿尔弗雷德很少这样叫他,除了他心情格外好或者在外人面前维持中美友好关系的时候。那时他便会张唇、启齿,在王耀耳边极轻极轻的这样唤他,然后微笑看着意识体突然抬眼,脸上是勉强掩饰住的慌乱和惊愕。

“耀耀。”今天他用着这十年来最轻柔的嗓音喊道。王耀确实是个完美的恋人。乖巧听话,温柔贤淑,识时务明事非,做得一手好菜,也有着一副好相貌;虽然性情温和,但在国家面前异常的坚定和固执,也让阿尔弗雷德没有感到些许无聊。

“你不觉得开心吗?你的北边再也没有那个红色暴君的威胁,我的东方也没有一个能威胁我的家伙,这是共赢。”阿尔弗雷德俯身在气到浑身颤抖的王耀耳边悄声讲道,举止亲密得如同在耳鬓厮磨的恋人。

这是明明是共赢啊,为什么王耀会愤怒呢?美/国意识体垂眸想。他想不通,为什么王耀会生气。在亚瑟的教导里,没有处理这种情况的方法。

而王耀看着他觉得心底发凉,阿尔弗雷德总是这样,总是觉得世间的一切都该随他的意发生,如同孩子般残忍的天真。只会用资本来权衡利弊的方法,冰冷且充满着无辜者的血腥气味。

“恶心”王耀不客气的回敬他,然后转身利落离开。

阿尔弗雷德不懂爱,他想。所以才喜欢如同稚子般蛮横无理的索取,根本不懂什么给予,对王耀的爱也只是上位者对于下位者的怜悯慈悲。

阿尔弗雷德这才看见在一众黑伞中,唯一那把红伞是有多么耀眼,有多么格格不入。

或许他早就看见了,只是一种莫名的情绪促使他尽可能的忽视,尽可能的自欺欺人。

如果那天拦下他,会怎么样?

后来的阿尔弗雷德看着坐在俄/罗/斯身边的王耀曾这样想过。如果那天拦下王耀了会怎样?

不过他对此也只是一笑了之。现在的阿尔弗雷德可阻止不了以前的阿尔弗雷德,妄想、妄想罢了。但如果能重来一次,他会第一时间把王耀那束微弱的红色火苗狠狠掐死在摇篮里,让他永远附庸着自己而生。让他像朵美貌柔弱的菟丝花,乖巧的雌伏在他身下。

这就是独属于“琼斯先生”的、蛮荒肮脏、恶毒无理、充满原始欲望、资本且作呕的爱情。

本来就是两个相对的制度,何必难为自己接受对方?还不如针锋相对,至死方休。


【美食组】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王耀其实很会喝酒,只是这些年不愿私下参加蓝色国家们的聚会,所以就算是弗朗西斯——这个从前经常与中国意识体把酒言欢的法国意识体,也对其的酒量不大清楚了。

所以当王耀端着酒杯过来时,弗朗西斯也是好好惊讶了一把。

“今天你可是赏了我几分薄面啊?”法国意识体微笑着举杯示意。

王耀碰杯回应“我们也是需要休息的。”弗朗西斯不置可否,只是凑上前就着杯口,将王耀手中的酒喝了个半分。“嗯……干马天尼?居然不是香槟吗?”

“我又不是你,我专门去吧台调的。”王耀把手中的酒放到了一旁路过的侍应生盘中,过了会又补了一句“中度。”

弗朗西斯看见王耀的动作,无奈的笑了,他直起身子,又从不远处的桌子上拿了一杯香槟过来,递给黑发男人。“我赔罪。”

男人心安理得的接过,抿了一口,香槟气泡的味道刺激得他唇齿微微发麻,随后就是一阵浓烈的葡萄香味。

“不得不说,你家酒是真的好喝。”本家本就是个酿酒大国,王耀自然也对酒类爱不释手,况且这香槟也好喝,如同气泡水一般,比自家果酒独添些异域风味,又抿了一口。弗朗西斯看见王耀这如同小猫般的馋嘴样,不禁失笑“那我给你送两瓶去,算是庆祝法中友好交往?”

“那两瓶可不够,我可是专门在家里为你家酒留了一排位置的。”王耀眨眨眼睛,看着弗朗西斯笑得狡黠。

“……我包专机给你送,送我的珍藏。”法国意识体还是败下阵来,他叹气顺带为自家的宝贝珍藏痛心疾首。王耀是只老狐狸,就只会用他那双无辜的琥珀眼坑蒙拐骗。巧了被坑的他还打不得骂不得,心疼是一回事,不敢又是另一回事。

伊利亚死后王耀是越加肆无忌惮,各种法子勾着他们四人,虽然他也不是什么有处子情节的意识体,但王耀这般总是让他觉得这只狐狸在背后暗暗笑他们蠢呢——蠢得连圈套都看不出,就急着往王耀手心里跳。

行吧他也没什么本事说别个,他自己也不是,只要对方眼神轻轻一瞥,自己就心甘情愿的往他肩旁凑。

王耀安抚似的亲了亲对方的唇角,丝毫没关四周射来的探究的目光。“晚上来我房间里睡?还是你房里。”

当然,这份心甘情愿掺了多少来自法兰西的水分,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弗朗西斯空着的一只手充满qs暗示的抚摸着对方的脊背,另一只手抓着对方的腕,拉到脸旁,侧脸在男人掌心烙下一吻。“我房里吧,晚上我送你回去。”王耀点头当是默认,随即挣开男人的怀抱,没看对方那张怅然若失的脸,摇摇香槟转身离开,不留一点温情。

弗朗西斯心甘情愿的看着亚洲人离开的背影,微笑着眨了眨眼,随即挽住旁一个不知天高地厚就往他身上凑的女性的腰。

一番调情过后,法国男人靠在女性的肩上,嗅着对方颈间的香水味,看着不远处自己老冤家和王耀的背影笑得调侃。

都是些黑心肠的狐狸,看谁能骗过谁呗。


【好茶组】

“亚瑟·柯克兰。”

“王耀?你来这里干什么?”

亚瑟可没想到能在这种场合遇见王耀,虽说他们平时也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甚至连对方最失神的样子都见过,可两人仅限于此,别的什么亲密关系出于两人的爱恨情仇还是不要继续的好。

不然第二天就可以看见一个新的英国国家意识体。

“来找乐子啊。”男人摇摇香槟,随即轻抿一口。“长得都不错,就不知道有没有能找着我喜欢的款了。”

王耀确实没说错,这就一场各国高层人士来“找乐子”的聚会,不然怎么解释周边的侍应生们都长得白嫩乖巧,穿插在来客中的一些小姐也卯着劲四处乱看,寻找新目标呢。

食色性也,法国意识体举办如此一场聚会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大家都各取所需而已,纯纯的交易。

亚瑟看着王耀这幅坦然自若的样子一阵气急“这是什么场合你不知道吗?!”

“知道知道,找乐子的地方嘛,我又不是你男朋友,你到底着什么急?”王耀佯装委屈,撇撇嘴埋怨道“而且你能来我就不能来了?什么道理啊?”

金发男人被王耀怼得哑口无言。

确实,亚瑟·柯克兰你是在用什么身份生气?你们两个顶天来算也只是床伴。你要用床/伴的身份气对方找乐子不考虑你的感受吗?你要脸吗?

他这样谴责着自己该死的占有欲,可骨子深处的掠夺者劣根隐隐作祟,但最终还是屈服在这张英国绅士的躯壳下,亚瑟叹气“喜欢什么款的。”

让他来挑总比看着对方挑要来得畅快。亚瑟自诩是王耀的知心好友,只是这交情好得滚到床上的,我们也是头一次见。

这边亚瑟还端着一副“我给你挑”的正宫气势,那边王耀四处一望就招呼了一个混血的少年过来,给亚瑟气得差点吐血。

“这张脸挺对我胃口的。”王耀招呼对方挽住自己的胳膊,笑眯眯的欣赏对方漂亮的五官。少年身材偏瘦弱,比王耀还要矮半个头,穿着一身侍应生的白衬衫黑短裤,卷曲的黑发乖巧的搭在眼前,微微挡住了莹亮的碧瞳。王耀轻轻撩开对方的刘海,看着那双因为惊愕而睁大的双眸满意的点头,指尖拂过对方脸颊上的点点雀斑,语气听起来似乎是对这个稚气未脱的小家伙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满意。“多漂亮啊,好久没见这种气质的小家伙了。”

漂亮是漂亮,但瞧那身板,你让别人当1是不是有点难为人家。

亚瑟用眼神谴责王耀,似乎对方下一秒就要把人衣服给脱了耍流氓。王耀用同样的眼神谴责回去“你脑子都是黄色废料吗?我要在法国待上一段日子,我找个漂亮的照顾我不行?”

“那也别找个身材如此瘦弱的,你这不是难为人家——”

“难道我找你啊。”还不等亚瑟反驳,王耀就咂着嘴上下打量对方“放过我也放过你自己吧亚瑟宝贝我是真的嫌膈应,咱俩有时候酒店里见见就行了啊”

“况且你们够我折腾了,我不必再多找几个,老年人肾不是很好。”

没顾亚瑟的大红脸,王耀笑嘻嘻的一手挽着一个黑发少年,一手拿着酒杯自顾自跟对方碰了杯,脸上春光得意,活像个左拥右抱的渣男。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就是了。


【红色组】

“伊万?伊万·布拉金斯基?”

伊万呆愣着看着眼前这个眼眶发红的黑发男人。他扶着白桦树树干,喘着粗气,在这冰天雪地里没有穿外套,手臂上挂着一条红色的老围巾。

王耀在哭。

伊万心里突然浮现了这一结论。实际上他才接受了兄长的记忆不久,正是大脑混沌的时候。但走过去抱住王耀像是他的本能似的,根本不需要反应,等他回过神来,他已经把人抱在怀里,一只手如同安抚幼子似的拍着对方的后背。

“不哭。”伊万听见自己说。“不哭,耀。”他能感受到怀中人的微微颤抖。他还是很茫然,混沌得不知这里是哪儿他是谁。

“伊万。”他听见怀中人说。“你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你不是他。”

“你是俄罗斯意识体。”

……

那是王耀第一次叫他的全名,也是最后一次。

之后王耀都只是叫他伊万,有时候两人情到浓时王耀会黏糊糊的叫他“小熊”或者被气急了时会叫他“狗熊崽子”但总比阿尔弗雷德的“二货”来得好听和亲昵对吧。

“伊万?”

“嗯?”伊万抱紧往自己身上拱的王耀,窝在对方脖颈黏糊糊的闷声回答。

王耀气呼呼的推开在自己脖子边乱啃的某人“……熊崽子,轻点懂吗?”

伊万胡乱点头,随即将王耀往床上一推,俯身而上,年长者闷哼一声后,随即陷入了狗熊崽子的魔爪里。

伊万心想,幸好他来得及时,从一个黑发碧眼长得如同柯克兰和本田菊杂交出来的混血少年手中一把夺过喝得烂醉的王耀,用如同西伯利亚寒风一般冷酷的眼神警告了对方之后,就这么把人抱回了自己的房间。

伊万当然不是来找乐子的,他是过来逮人的。

酒后乱性,酒后乱性。俗话说得好,喝醉后的女性朋友男性朋友都要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相信酒醒后的王某先生肯定很有发言权,不过现在还是让我们担心担心酒店床的质量吧,狗熊崽子可没什么良心可言。

至于在独守空房一晚上的弗朗西斯和大晚上不睡觉专门凑到王耀房间打探情况的亚瑟两位……

哎呀,小熊软糖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评论(18)
热度(2255)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酷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