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不是剽窃

【all耀】不合理相驳理论

没有下一篇的存货,慎点

all耀,本篇有微量好茶,金钱

校园普设,严重ooc

别杠杠就是你对







“又见面了,我是王耀。”

亚瑟无聊的转着手中的笔。教室里鸦雀无声,用个俗套的比喻——安静得连根针落在地上都听的清。

现在是高三,老师们口中的“决定命运”的一年。不过这确实跟亚瑟没关系。

他保送了。

在大家都在刻苦学习焦虑自己可能没有大学读的时候这个平时带头违纪犯事的小混混却偷偷保了送,不禁让人一边咬牙切齿感叹老天的不公一边暗搓搓羡慕亚瑟此时的潇洒。

说好一起去打工,为啥你先撒了手!小弟们在庆功宴那天喝着啤酒,眼眶发红的抓着亚瑟嘶吼,更有甚者抱着他们老大的腰就在唱喀秋莎,势必要用社会主义的红色光辉融化亚瑟那颗被资本熏陶得如同石头一般冰冷的心。

谁跟你们手牵手,我做老板你做狗。亚瑟冷静的把一个耍酒疯站在桌子上大唱“两只老虎爱跳舞”的小弟打晕扔到计程车上,随即把另一个拉着他的衣服痛哭流涕喊着“婷婷我爱你啊”小弟的电话拨通,打给他那个叫“婷婷”的前女友,听着电话里那起床气非常足的女声脏话输出,欣慰的觉得自己又成就了一桩好事。

“高三2班柯克兰,黑塔高中第一狗。”

手底下的二把手酒量不错,喝了差不多两打啤酒了,结果人家只是脸红了点,走路依旧稳稳当当,甚至还能来个后空翻。

这样一对比,一杯倒的亚瑟简直就是就是个渣渣,要不是他贼把自己的酒都换成了冰红茶,不然就依照这群人把自己当酒槽倒的喝法,可能他今天就要竖着进去,横着出来了。

听到二把手对自己的吐槽,少年冷哼一声没回什么,在收拾完最后一个撒酒疯的小弟后抬手叫服务员过来,准备犒劳一下自己的胃。结果冒冒失失的服务员把烧烤一把扣在了他的白衬衫上,逼得他只好回家换衣服,然后被自家夜猫子表弟给缠住,挣脱不能只好留在家中,黄了那次庆功宴。

亚瑟其实有点遗憾,毕竟他也同那群脑子不怎么灵光的小弟们一同度过了生命中极其重要的三年,怎么说也该玩个尽兴才回去,只不过天不遂人愿,给他派来了个冒冒失失的服务员。

但有一说一,服务员是个看起来很眼熟的黑发少年,不过自己当时一直在心疼自己的白衬衫,对对方是哪位熟人没有半点兴趣。不过自己都一眼认不出对方是谁,想必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人。

金发少年手中的笔又转了一圈,随即圆珠笔用一种极其优美的弧度掉落在地,发出极其清脆的响声。亚瑟下意识抬头看了看坐在讲台后一脸严肃的班主任,见何老头看都没有看他一眼,才放心的弯腰把笔捡起。

高三2班的班主任,姓何,2班的学生都喜欢叫他何老头,不止是因为对方讲课风格幽默风趣,平时跟学生相处就像个长不大的老顽童的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何老头毕竟年纪大了,人也唠叨,平时看着他们调皮就总喜欢念念叨叨的,其中以成绩好但是带头皮的亚瑟最为甚。

亚瑟·柯克兰天不怕地不怕,却被何老头三年如一日的唠叨给整的怕怕的,看见何老头就立马带着身边小弟躲得远远的,那怂样看得全校师生皆是感叹“一物降一物”

他保送的消息一出,激动得何老头是直接请了他们全班一人一瓶■动。在办公室里班主任还搂着他的肩,眼角晶莹闪烁“我就知道小柯你是能成材的,就是皮,所以我三年来天天管着你,就是怕你误入歧途。”何老头又喝了一口保温杯里的茶“好好努力,你天生就是聪明的,不要荒废学业了。”

亚瑟沉默片刻,随即声音微微颤抖,似是被何老头这一腔肺腑之言感动得鼻子发酸眼眶发热,却不知如何报答恩师之情,只好用贫瘠的语言道谢。

“何老师……都三年了……我姓柯克兰啊,真不是姓柯啊。”

随后办公室为什么充斥着欢乐的气氛咱们暂且不提,时间回到现在来。

亚瑟捡起笔后,正好好观察着笔身有没有被弄坏之时,他旁边的一位女同学却突然尖叫了一声。他惊愕抬头,不知发发生了什么事,向四周望去,同学都是一脸恐惧的看向教室外,连何老头也是如此。更有好事者已经冲到了走廊的窗台旁。

亚瑟懵逼得很,下意识想要往外走看看发生了什么,却被班主任一把推回了座位。直到外面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响起,和混杂着一些咆哮时他终于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有人跳楼了!!!”

我草,有人跳楼了。


亚瑟很懵逼,真的很懵逼。

虽然这不管他的事,但是这么接近死亡却还是让这个年仅十八的少年恐惧得大脑空白,他几乎是恍惚看着周边人哄闹,甚至有胆子小的女孩子开始哭泣。

唯有他像是被雷击中一般的,大脑一片空白,从四肢百骸中冲起一种莫名的恐惧,让他的心脏一阵收缩,像是从高空坠落,最终重重落地的痛楚在大脑皮层的刺激下开始分泌,让他忍不住蜷缩起来。

“亚瑟!”

一双冰凉的手抚上他怀抱着自己的双臂,将他本人牢牢锁在一个充满皂香的怀抱里。是谁?他想。身后的人似乎是有什么魔力,将他从莫名出现的无尽恐惧中解救出来,皂香带有一种莫名的抚慰感,让亚瑟觉得安心。他在对方怀抱里缓缓闭上眼睛,然后……

“何老师!!亚瑟晕倒了!!”


处于事发中心的唯一外班人王耀降低了自己的存在感,刻意躲着哄闹的人群往外边走,走到走廊的时候却被从黑暗里伸出的一只手拽入了楼梯间的黑暗。

“……琼斯同学,你想干什么?”王耀抬头看向把自己死死压在墙上的阿尔弗雷德·琼斯,琥珀色的眸子在黑暗中闪烁“我并不想谈恋爱,并且我是直男。”

阿尔弗雷德一拳头砸在黑发少年耳边的墙上,一脸愤怒的盯着对方“你为什么在这里?!这次事件又跟你有什么关系!”

王耀无辜歪头“管我什么事啊,我就上厕所路过而已啊。”

“他妈高二教室都在三楼,你跑到高三的五楼上厕所?!”

“我乐意,你管得着吗?”王耀皱眉“我都说了上次伊丽莎白从楼上滚下来的时候我在校外打工,你怎么就不信呢?一天天都到我教室来堵我,我班同学都怀疑你喜欢我了,先说我还是喜欢香香软软的女孩子,你这款……”

王耀皱眉借着楼梯外的光上下打量了下金发少年,嫌弃之情都要溢出来了。“我可消受不起。”

阿尔弗雷德气不打一处来,正欲动手用武力从对方嘴巴里撬出点东西时,却不料对方就是等这一刻,抬腿直接就是一下精准打鸡,然后快速逃离了案发现场。

“啊对了。”原本该跑走的王耀探出一个脑袋,笑眯眯的对倒在地上双手捂裆一脸痛苦的阿尔弗雷德说“帮我给你表哥带个话呗。”

“好久不见了,小眉毛。”

怎么说是男人更了解男人呢,王耀那一腿踢得是阿尔弗雷德欲仙欲死,双眼一片模糊,看着王耀再次远去的身影,他是又气又怒,恨不得给对方那种漂亮的东方面孔上来上邦邦两拳,奈何痛得直不起身来,只好不甘的怒吼出声。

“王耀!!!”



评论(1)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酷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