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不是剽窃

【JOJO混部】美人皆上等(10)

又名

“你们这些小情侣能不能坦诚一点啊谢谢了”

“可是我对象闻起来真的好香哎”

是cake和fork设定,不知道的可以百度

极度ooc,雷到了我不负责

会有乔迪,乔西,承花,仗露

混部表兄弟操作

迪西花gay里gay气好闺蜜




第二天承太郎和乔瑟夫都没来,代替来的是大哥乔纳森。

乔瑟夫是因为他再翘班不干或许他的小秘书就要踩着细高跟亲自过来逮人了;承太郎是因为……别问问就是空条徐伦又出事了,作为兄长承太郎又去校园里喝茶了。

为什么承太郎是想来的,但是被乔纳森一句“我也想见见他们两个啊况且你和典明吵架了对吧”给堵了回去。

乔纳森现在都能回想起承太郎当时那个黑了好几个度的脸,和有点愤愤离去意味的背影。

高大的青年195的身高在电梯里显得格外拥挤,更别提手里又提了些东西,而在乔纳森后面还上来了个戴着口罩的男性,看起来也是来看望病人的,但是双手空空。

乔纳森站在电梯靠里的地方,打量着眼前这个男人。

男人身高差不多只是比他矮半个头,一身的古龙水味道,穿着一套咖色的长风衣,脸上露出的一双红眼睛瑰丽至极,眼角上挑,妖艳中透着些生人勿近的寒气。单从这双眼睛来说,连沉迷于考古事业不甚关心外界时尚的乔纳森都会心甘情愿为其买单。

“嘿,你是去看哪个病人的?”男子似乎发现了乔纳森悄悄打量自己的眼神,他低头发出了一声低笑,抬起那双美丽的眼睛主动搭话道。

男人的声音也很符合他的外貌,低沉磁性。

乔纳森似乎是没想到看起来生人勿近的对方会主动搭话,他下意识开口“额,我是去看我兄弟的朋友的,他们遭受了袭击,现在正躺在医院里。”

“太巧了,我朋友也是,一个伤了肩膀,一个伤了腹部,医院床都下不了。”口罩遮挡着对方的嘴部,但乔纳森还是觉得对方的嘴角一定勾了起来,或许在此之前,还做了一个向上撅的动作。男人那双摄人心魄的红眸直直看向乔纳森,让他莫名感到了紧张。

“您在紧张什么,害怕我吃了你吗?”

“不不,这……”乔纳森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面对对方的调侃他紧张的抿紧了下唇,看起来有点局促不安,胸膛里那颗器官随着对方声线起伏剧烈跳动着,他被笼罩在衣物下的肌肤或许都开始有点发红了。

金发男人善意提醒道“可你的耳尖红了。”甚至还用手指碰了碰自己的耳垂。

“!!”高大的男人在对方含笑的眼神下快速转过头去,空着的一只手掩耳盗铃般的捂住了耳朵,似乎这样就掩盖起自己脸红心跳的事实。

而金发男人像是刻意想看乔纳森的笑话似的,在原本就不大的电梯空间里发出了抑制不住的几声笑意。

“先生住院层到了。”

男人笑得眉毛上扬,红宝石在医院走廊的灯光下褶褶生辉——乔纳森给他带来了极大的乐趣。

他就那么站在电梯门口,等着乔纳森跟着他一起下去。

乔纳森本来还心存侥幸,幻想对方并不和自己在同一个楼层下,但命运之神或许就是个爱好巧合的坏心眼姑娘,她在逼着这个可怜的男人接受命运的馈赠。

“不,不,我还没到地方。”

所幸电梯里只有他们两个,男人干脆直接拽着试图找借口远离这里的乔纳森的手腕把人拉出了电梯,这让乔纳森更加难堪了。绅士勉强稳住自己不断跳动的心脏,试图面色如常的跟对方对话,结果又在对方的眼睛下溃不成军。

这下脸红了个彻底,乔纳森甚至看见自己的倒影和对方的眼睛融为一体,毕竟都很红。

男人又没忍住笑了出来,他拉下口罩,几乎能称得上是惨白的皮肤上,唇部有着淡淡的亮光,此时嘴角正向上勾着,看起来确实是被乔纳森逗得很开心“我是迪奥·布兰度,很高兴认识你。”

“我,我叫乔纳森·乔斯达。”

“嗯,乔斯达先生。”

迪奥低头,凑近抬手整理对方不经意间弄乱的衣领“这次是我好心,下次一个人注意点。”别动不动就脸红,不是谁都能像他一样,看着一块红扑扑的小蛋糕还能忍住不把人一口吞掉的。

太丢脸了。

乔纳森看见对方突然放大的脸和鼻尖充斥着的、浓郁的古龙水,脑子混沌到了一个新程度,当然脸也红到了一个新程度。

太丢脸了。


混混沌沌的乔纳森来了没一会,就在病房三人和善的注视下几乎是落荒而逃。

而乔纳森一走后,迪奥就恢复了原本的不做人的屌样,随意拉来了张椅子坐下,翘着二郎腿,风衣搭在椅背,领口恨不得拉到胸口,放荡不羁的样子看来确实是把病房当他家了。

“换目标了,那位你是真放手了?”见乔纳森一走,花京院西撒也不陪着迪奥继续演了,红发青年代替肩膀不能动的西撒往某金毛处扔了个还没吃完的橘子。“你这目标选得好,乔斯达家大哥,你敢渣他别说他家人,他自己一个就能把你和你家那个一起揍到半身不遂。”

西撒结束客套的笑容,半靠着枕头,绿眼睛半眯不眯“不过乔纳森先生怎么进来的时候脸还是红的啊。”

“撩得呗”花京院朝迪奥处撇撇嘴示意“那家伙段位高得很,怎么会是乔纳森大哥那种对恋爱一窍不通的家伙能比的。”

“单身二十多年,一上来就遇见个迪奥,这也太惨了点。”红发青年惋惜摇头“就希望乔纳森大哥慧眼识人,能知道迪奥这玩意确实不靠谱,他就是个没良心的除了他心心念念的那位就没——”

“他就是”迪奥打了个哈欠,随后眼皮慵懒一抬,那副欠样看得他人是心头一颤,两人是拳头一痒“他就是乔纳森·乔斯达。”

世道确实无常,如同之前西撒说过的“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在这里接受命运的洗礼”一般,与乔斯达家后辈交好的花京院和齐贝林很难接受自己放荡不羁的好友居然一开始就对乔纳森大哥一片痴心,但是又无法不接受。

因为迪奥已经站了起来,看他样子甚至想给两个面部扭曲宛如再次看见某龙舌兰姑娘般的伤员伤上加伤。为了自己别跟进了ICU的凶手同一个下场,两人赶忙投降并连口称赞了迪奥与乔纳森的金玉良缘,并口头承诺自己一定在两人结婚时包个大的这份情谊天地可鉴日月为证绝不掺半点水分。

吵吵闹闹的时间就那么过去了,这三个人待在一起总不能安静下来。

“不过迪奥你之前还不是说要放弃他的吗?”

“那是之前,我隔着个屏幕怎么知道他原来这么好撩,看他两眼就脸红了,我的好几年青春可不能这么白费,我迪奥得一一讨回来。”

迪奥头都没抬,就拿着手机在屏幕上面戳戳点点,看样子是在认真工作,西撒正要感叹一句“大律师就是勤奋这个程度了还要工作”结果这时迪奥烦躁的抬起头,卡通音效加上极其大声的“失败”听得西撒喉头一哽,夸人的话就那么硬生生的被开心消消乐堵在了嘴巴里。

“那你准备干啥,搬空乔斯达家的家产吗?先说啊,乔斯达家公司可是乔瑟夫先生在管,他跟你的感情史可没有半毛钱关系。”花京院接过话茬,不痛不痒的刺了迪奥一句“或者是你想嫁入豪门做贵妇,真有理想啊迪奥。”

金发男人见这关消消乐过不去,也不再折腾,放下手机回击花京院“我又不会对你家承太郎动手,急什么急什么,人家西撒都还没说话呢。”

“?JOJO那个家伙虽然平时很二,但他可是很聪明的,对上迪奥指不定鹿死谁手呢。”无辜被cue的西撒勉强将吐槽压下,随即立马加入战斗。“典明你不用说,我们都知道你对承太郎什么心思,我们都是过来人,都懂都懂。”

你们懂个p啊!

花京院看见面前两个故作深沉模样的金毛,气得直磨后槽牙,心里是真想把这两货的脑子掰开看看里面是不是有美人鱼生活着。

“不过典明你就和承太郎这么耗着啊,你们都二十好几了,说不定下次见面一方就牵了个人来了。”参与了当年全过程的西撒开口道,他抓了一把瓜子,边吃着还停不下来他这张嘴皮子。“这不得抓紧啊,你俩都可算是大龄适婚男青年。”

其实当年是个熟悉他们两个的人都能看出花京院典明暗恋空条承太郎,只有空条承太郎看不出来;与其相反的就是,当年只要是个人就能看出来空条承太郎暗恋花京院典明,只有花京院不知道。

而在一旁看透了所有的西撒则是个典型的劝分不劝和的朋友,所以他选择毅然决然的堵住了周边所有人的嘴,就等着这两货自己开窍。

但是他现在真的忍不住了,因为再他妈不干点啥的话看承太郎那样子是准备要跟海豚永结同心了。

在心里抨击了西撒这宛如村口大妈聊八卦的模样,花京院冷笑一声“你还好意思说我,你跟乔瑟夫怎么回事。”

“啧你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明明是我在问你,扯我身上干什么,而且当年都是意外,玩的太野了嘛,不过他也不知道就对了不是。”西撒一摔瓜子,似乎是因为回忆起了不堪往事面目变得有些痛苦的狰狞“只要我们都不提,那我和他就都还是最好的兄弟。”

评论(5)
热度(1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酷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