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不是剽窃

【JOJO混部】美人皆上等(9)

又名

“你们这些小情侣能不能坦诚一点啊谢谢了”

“可是我对象闻起来真的好香哎”

是cake和fork设定,不知道的可以百度

极度ooc,雷到了我不负责

会有乔迪,乔西,承花,仗露

混部表兄弟操作

迪西花gay里gay气好闺蜜




花京院和承太郎被迫退出了战争。

像从前一样,他们两个在一旁安静沉默的看着两个发小吵架,直到两人嗓门越来越大,把护士都叫来。

其实在场的四个人都有点生气,只是他和承太郎属于那种情绪不怎么外露的人,所以显得比旁边两个剑拔弩张的两位要平和不少。

当护士礼貌的请人离开时,承太郎刚剥好一个橘子递给花京院,可红发青年没有接过承太郎剥好的橘子,反而自己从袋子又拿了一个慢慢的剥开。

承太郎见花京院不接也不走,就那么干站着,执拗的保持着递出橘子的动作,任凭乔瑟夫已经把门摔得震天响,旁边的护士脸色也难看得不行,可他就是那么待着,如同一座顽固不化的雕像。

这是属于花京院和承太郎的吵架方式,安静沉默且压抑。

两个人都是固执且古板的家伙,当两个人起来冲突时就会开始冷战,大多时候他俩的战争都会因为西撒或者乔瑟夫的调和来化解,但看着旁边两个黑着脸的发小,想必他俩现在肯定是自顾不暇。

最终还是旁边看烦了的护士一把抢过橘子把其放到了床头柜上后,就推着承太郎离开,任凭对方怎样用那双幽暗的双眸盯着花京院,花京院也不愿再抬头。

反而在门被关上后,床头柜上承太郎留下的橘子被一把扔给了西撒。

“我不吃。”见两人都走后,西撒又把橘子扔回去,坚决的表示“绝对不吃那个二货带来的玩意,刚吵完架就吃多没志气。”

“得了吧,你们吵架就没扛过三天的。”花京院把自己剥的那颗扔了过去“不吃白不吃,省的浪费。”

西撒接过,这次却没有多大抵制,剥下一瓣吃了起来“我跟乔瑟夫吵就算了,你和承太郎吵干什么。”

“迟早的事,这么些年我才发现他的保护欲太过度了,以前不说是我傻,现在不说怎么可能。”

他们四人吵架的理由简单至极:西撒和花京院都认为这次只是意外而已,不必挂齿,他们要在成为cake的时候,就认识到了他们之后所会遭遇到的危险,但他们会一直生活下去。但承太郎和乔瑟夫显然不这么想,他们觉得既然是cake,那么就好好的待在他们的保护圈下,尽量避免伤害,好好的安稳的活下去。

怎么可能啊!

他们是谁?花京院典明和西撒·齐贝林!一个敢在大学刚毕业的情况下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环球旅行,一个年少时就敢放弃一切到异国他乡求学,他们会寻求安稳,但不会是现在,现在他们意气风发,只是暂时被封存在名为“cake”的皮囊下,怎么会让人忘记了他们先前是个多么优秀且勇敢的人。

但承太郎和乔瑟夫似乎只看见了这个名为“cake”的皮囊,似乎只是几年分离,他们就完全忘记了他们的优秀和执着,花京院和西撒作为好友,身上的共同点出奇的多,包括且不限于两人的执着和不甘。

他们永远不会因为自己成为了cake而感到羞耻和痛苦,他们不是弱者,他们会站起来跟每个发疯的命运比中指,再狠狠给他们一拳,谁信命这玩意啊!

“得了得了,我给迪奥打个电话,他个没良心的我俩进了医院也不给个问候啥的,出院后一定要好好敲他一笔。”

但按照迪奥那阴谋诡计的性格,我估计被敲竹杠的会是你哎西撒宝贝。

但是花京院没有说出来,他就那么慈悲的看着西撒出去打电话,眼神悲天悯人,似乎在看自己不聪明但依旧任性妄为的老来子。

因为免费的饭不蹭白不蹭,不蹭不是人。

西撒走出门外,来到走廊深处,没有跟迪奥打电话,反而是接通了一个其他海外号码。

“……玛丽。”听着对面传来的,因为太过激动而出现的哽咽,西撒脸上勾起一抹温柔的笑意“别哭啊我的好姑娘们——别,别让朱丽接——哦好姑娘我真的不是嫌你烦,而是话费真的很贵,好的好的我的错我的错亲爱的小乔娅能别哭了吗?听你哭得我心都碎了。”

好说歹说,终于把妹妹们哄好了的西撒许下了“过一段时间就回来”的诺言,随即在他的小姑娘们依依不舍的告别中挂断了电话。

正如花京院一般,西撒是个崇尚自由的家伙,这归功于他的童年——一个父母双双离世,将妹妹们托付给老家的亲戚,自己孤身一人独自踏上异国他乡的童年——但他同时也是个想要追求安稳的家伙,这也要归功于他那段颠沛流离的时光。

从意大利回到这里来实在是意外,因为这里是全世界cake比例最高的国家,而且拥有最完善的cake护理机制,所以他才会在遭受了袭击后的第一时间里马不停蹄的赶到这里。

可他还是要回去的。

大概就等伤口养好的时候,那个时候典明也应该要继续旅行了,一起去意大利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西撒第一时间又想到了某个跟他闹脾气的乔斯达,一如既往的思考起对方的反应。估计跟以前差不多,就还是抱着自己撒娇让自己不要走而已,没什么新意。

金发男人看着不远处的灌木丛发愣。

就那样吧,乔瑟夫在他面前就是个长不大的小屁孩,一天天没个正行,也不知道哪个姑娘会瞎了眼看上他,西撒百般无聊的想着。

到时候肯定要在婚礼上大屏播放对方的黑历史记录,以表他们之间多年的兄弟情义,或许他还会见到那个愿意把苍生祸害给收了的姑娘,并在乔瑟夫欲杀人的目光下给她一个拥抱,鼓励他们要一辈子好好的走下去。

但现在想这些干什么,还不如想想怎么能把凶手再揍一顿以报自己的肩伤之仇!

金发男人下意识把手伸进兜里,摸了一个空后才想起来,自己受了伤,烟早就被护士缴了。他耸耸肩,打开手机准备给乔瑟夫发一条消息,叫他明天过来都时候记得带香烟。

打完字准备发送的时候才想起自己和他今天好好吵了一架,于是复制粘贴发给了承太郎,看着对方发来的问号,西撒又贴心的指名了自己常抽的牌子。

这下总该万无一失了,老烟鬼齐贝林没有烟抽就有点手痒痒,砸吧砸吧嘴又站在走廊尽头窗户处吹了一会冷风就回到了病房。

而在病房里,西撒离开好久后,花京院犹豫了很久,才拿回承太郎剥好的那颗。承太郎在一些事情是出奇的仔细,就比如这次,甚至连橘子上的白色丝络都一点点的取了下来,干干净净露的出橙黄温暖的果肉。

花京院迟疑了一下,还是把橘子送进了自己口腔,花京院想象着果汁爆发在舌尖的滋味,结果下一秒就被酸得面目扭曲,又顺带扯到了腹部伤口,痛得手脚抽搐,其诡异的构造感堪比岸边露伴新一代的行为艺术,赶巧回来的好兄弟西撒看着这一幕扶着门框捂着肩膀边笑边抖,最后被也赶巧路过的护士送进了病房,并勒令再这样就把两人分病房住。


乔瑟夫坐在车上原本还在生着闷气,前座的承太郎收到消息,不动声色的递给了自己,他还以为是西撒良心发现,拉不下面子直接找他道歉,于是找了承太郎转告歉意。

结果刚吵完架的西撒如同瞬间失忆般,各外娴熟的请求承太郎明天给他带烟,还指定了牌子!

乔瑟夫看着手机消息,几乎是要咬碎了一口白牙。

西撒·齐贝林,我是真的不知道你是装不知道还是真不知道,受伤的是你不是我啊!

在聊天框里骂骂咧咧的打完一大段文字,正要点击发送时,乔瑟夫却又想起病房里某人脸色苍白的样子,瞬间泄了气。默默删去了所有可能会导致对方明天一见到自己,就想和自己来场生死决斗的话语,删来删去,最后只剩了一句“亲爱的”

……草,这连键盘都跟我作对!!!

乔瑟夫沉默片刻,随即抓狂瘫倒在座椅上。

上天啊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惩罚我,而不是让我被键盘折磨!!!

前座开车的承太郎从后视镜看着兄长抓狂的样子,冷静得一如既往。

如果不看他已经飚到了最大迈的车速的话。

承太郎,果然是一个可怕的男人呢。

评论(4)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酷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