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不是剽窃

【JOJO混部】美人皆上等(1)

又名“你们这些小情侣能不能坦诚一点啊谢谢了”“可是我对象闻起来真的好香哎”

是cake和fork设定,不知道的可以百度的哦

极度ooc,雷到了我不负责

会有乔迪,乔西,承花,仗露

混部表兄弟操作



当东方仗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他十八岁的第一天。

他痛苦的捂住脑袋,脑子一片混沌,感觉像是他醉酒后徐伦和乔鲁诺把啤酒从鼻孔灌进了他的脑子里,摇摇头似乎都能听见海的声音。

啊……该死的十八岁。

新晋成年不良嘴里骂骂咧咧的在一片狼藉的床上翻了个身。房门打开一条缝,外面正是他的二表哥——乔瑟夫·乔斯达正笑嘻嘻的看着里面因为宿醉头痛的表弟“亲爱的仗助,十八岁快乐啊!”

仗助翻了个身,一边嘴里含糊不清的骂着“滚开老头子”一边抬手将枕头扔了过去。乔瑟夫接住钻石花纹的枕头后随手一扔,大步走了进去,经常锻炼的体格轻易就将窝在被窝里的少年提了起来。“起来啦小仗助,今天是你的成年日别想睡懒觉,除非你想让承太郎亲自来叫你。”

想到家里的那位凶神,即将跟周公会面仗助呼吸一窒,没法只好靠在表哥手臂上勉为其难的点头。毕竟被那位叫醒,那他就不用活了,直接冲向来生可能会更快乐一点。

“……所以老头子可以放开我了吗?”

青年听话的放下仗助,并在闪出房间的第一时间在对方手里塞了一个方形的小东西,随即就听见对方的大嗓门“承太郎桑!仗助他不起床!!”

草老头子你不做人!!!

虽然乔瑟夫只比他大了几岁,但丝毫不影响他因为私愤而一直称呼对方为“老头子”

仗助立马起床,急急忙忙的收拾自己,终于在承太郎打开自己房门的时候把人收拾得干干净净。

继承了乔斯达家一惯的英俊相貌,但表情冷酷的黑发男人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一脸乖巧的东方仗助,看见对方已经穿戴整齐后,点点头,就准备转身去隔壁叫家里唯一的小妹起床。

虽然仗助在承太郎面前乖巧的如同一只大狗狗,但承太郎一离开,仗助就疯了一般跑到楼下准备跟某个缺德的JOJO激/情对线,结果一跑到楼下,他才发现人早就“你给路达油”了。

而在餐桌旁安静吃着早餐的乔纳森·乔斯达看见自家弟弟如此急忙看起来要跟人寻仇的模样,再想起家里某个不省心的一大早就从楼上下来急急忙忙,顺手拿了个面包就走的摸样,心里大致有了点了解。

果然乔瑟夫还是太不正经了,乔斯达家中现存唯一绅士如此想道。随带慈悲的给还在餐桌旁东张西望的仗助提了个醒。“乔瑟夫去机场了,听说是他的发小从国外回来了?”

岂可修!这老东西逃得也太快了!

仗助面上一片扭曲,泄愤般的咬着嘴里的面包片,看那个样子似乎在仗助脑海里是在啃某人的骨肉。乔纳森叹了口气,敲了敲桌子提醒了下对方。“礼仪。”仗助委屈的点点头,随后动作变得文雅了不少。

乔鲁诺也在这时从房间里下来,金发少年在餐桌旁坐下,打了个哈欠,随即心不在焉的切起了煎蛋。

“乔鲁诺,要牛奶吗?”乔纳森看见了乔鲁诺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伸手倒了一杯牛奶递给了金发少年。“是昨晚闹太晚了吗?你看起来很没精神。”

“不,我没有事,给我一杯吧,谢谢您。”乔鲁诺乖巧的接过牛奶喝了一口,动作间头顶的翘发像极了猫猫耳朵,一抖一抖的。

看着两人之间“父慈子孝”的气氛,仗助越加觉得自己生活在这个家庭里就是个错误。

或许他去住校会好点,仗助嚼着嘴里没有味道的煎蛋生无可恋的想着。但是乔纳森先生和承太郎先生会放他独自住校吗?为了他和周围人的生命健康仗助估计他们是不会同意的,说不定承太郎先生还会对着喋喋不休的他来句“呀卡马西!”

仗助差点落泪变成流泪狗狗头,结果下一秒就被气冲冲来到餐桌旁的“哐”的一声拉开凳子的徐伦吓了一跳。

而后面下来的承太郎则是压着帽子叹气,最后在出门之前来了一句招牌的“真是够了。”

“我穿成这样怎么了?!现在不是十九世纪了老头子!”徐伦气急,涂着口绿的嘴唇几乎是抿成了一条直线。

空条徐伦作为乔斯达家里唯一的女孩子,有着不少特权,包括且不限于她敢叫承太郎老头子。

对,她敢叫承太郎老头子。

虽然仗助也叫乔瑟夫老头子就是了,但是这两件事的性质是不一样的。乔瑟夫是家里公认的欠打,所以叫他老头子也是一件可以服务大众外加娱乐大众的事情。但承太郎跟那个老东西可不一样,他冷酷且拽,少年是学校里虽然不怎么上学但成绩依旧不错、揍过不良教师、吃过霸王餐的不良,现在是个每日健身时间长达三小时、且似乎已经跟海豚私定终身了的预备海洋学博士。从各种方面来说,承太郎都是大家公认不好惹的狠人。

但是徐伦更狠,她敢吼承太郎“老头子”仅仅是因为对方叫她别穿这么少,多穿点才准出门。

虽然这已经是家里每天早上的必演节目了,但是仗助依旧慢慢挪到了乔鲁诺身边,试图远离风暴中心,别问问就是上次徐伦一生气把盘子都撂翻了,盘里的咖喱直接撒了他一身导致他因为换衣服上课差点迟到。

“我马上就要十八了!我有权利管着自己!”穿着吊带露出火/辣身材的少女气冲冲的切着盘中的煎蛋与面包发泄“别以为他是我哥就可以一直管着我!”

其实乔鲁诺和仗助一致把这两位的行为称作“一位操心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老父亲和他叛逆期的女儿。”其实承太郎操心徐伦大家都能理解,只是可能是对方的语气太过强硬才会引得徐伦出现逆反心理。

毕竟谁见过称呼自家小妹为“婆娘”的哥哥。

关于这个乔纳森先生要发言,他敢保证且确信。他,乔纳森·乔斯达,是教过承太郎对女士的称呼的,至于为什么教育失败……

……看看乔瑟夫吧,承太郎其实也不算很失败。

“徐伦你要知道,承太郎先生真的很关心你,只是他的行为……怎么说,有点言行不一。”与徐伦同年龄的乔鲁诺一把推开挪着挪着就开始靠在他肩上的东方仗助,随带努力用一些褒义的词汇来形容对方的行为“呃……怎么说,你真的要相信他爱你。”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徐伦转头向给她递来牛奶的哥哥乔纳森微笑致谢,转回来时脸上又是愁云遍布“我当然知道他爱我,世上没有人能比他更爱我,但是乔鲁诺你知道吗?”

少女一脸绝望的把叉子一摔“他叫我卸妆哎!我怎么可能在他面前卸妆!而且那个语气,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他的仇人!他准备欧拉我!还有上次他拦着我不让我去约会导致我分手了好吗?!而且这次我只是准备去参加一个联谊舞会,他一听就是‘徐伦,你不准去’有时候我真的希望赶快出现个嫂子治治他吧我受不了了!!”

乔纳森早在递完牛奶后就回到了书房写他这次的考古报告,餐厅里只有子世代三人组。听完徐伦的哭诉,乔鲁诺突然郑重的握住徐伦的手,一脸诚恳“徐伦,你说的那个舞会我有印象,作为你最开明的哥哥,我绝对不会像承太郎先生一样限制你的交友自由,但是现在我想问个十分严肃的问题。”

“你有舞伴吗?”

……徐伦沉默了,虽然像她这样的“cool girl”并不缺人追求,但自从上次承太郎在她前男友面前说完“谁敢缠着徐伦我就让他去看看宇宙到底有多少颗星星”后,别说舞伴了,她前男友几乎是见着她就跑。

徐伦几乎是僵硬的转过头看向旁边一直在吃瓜的东方仗助。

“仗助哥……”

东方仗助很懵、非常懵,就是因为这一点放在平时只会暴增他在女生眼中可爱度的行为,导致他逃跑的速度稍微慢了那么一点,于是东方仗助被徐伦一把拽住了命运的后脖颈。

仗助不想被承太郎暗杀,仗助还想活着,仗助还想为东方家传宗接代。于是他一脸诚恳的询问徐伦,希望这天杀的空条做个人。

“我能拒绝吗?”

“不能哦,仗助哥。”

哦天杀的空条家。

“但是明明看起来乔鲁诺比我更合适吧?!”东方仗助控诉道。

乔鲁诺话里用着抱歉,但语气和表情东方仗助只能听出和看出满满的幸灾乐祸,对方对此甚至都没有一点掩饰!“我很想,但是对不起仗助哥,我早就答应了特里休的。”

哦天杀的乔斯达家。


楼下的子世代们闹剧暂且不提。楼上书房里,乔纳森的书桌上摆满了这次考古的成果,桌边的石头鬼面面具被塑料袋封好,搁在一旁,青年扶了扶眼镜,握着钢笔不断的在资料上勾画着,看样子是完全进入了工作。

把他拉回现实的是一条短信。

乔纳森拿过手机,打开乔斯达家全家福的锁屏,发来消息的一个头像是黄色/猫猫的用户。

“乔纳森先生,这次的货物已经送过去了,请您记得查收哦。”

还附赠了一个猫猫的表情包,也是黄毛。

乔斯达家族每代都会出一些fork,而为了维持fork们的理智,免得他们一闻见cake就想吃了对方,定时定量cake的摄入是必不可少的。

而国家其实也是支持这些暗地里的交易,比较相比于cake和fork,普通人还是占大多数的,如果只是一些交易就可以维持一个社会的秩序,何乐而不为呢?

而这个叫“D”的用户则是乔纳森经人介绍,找到的一条长期供应coke血液的私人途径,乔斯达家与ta已经合作了三年有余,对方也因为服务态度的良好让乔纳森对这位增添了不少好感。

“麻烦您了,我这次也给您送去了一些补品,请您务必收下。”

fork是可以尝出cake的味道的,一直以来血液的味道都是一股面包发酵好的酒精味,不浓,尝起来也有股甜味。但这个味道也基本确定是对方一直在放血买给他们。

乔纳森很感激对方,所以在听闻对方是因为上大学缺钱才卖血后一直资助着对方,堪称新一代好心金主。

而且对方也调笑过如果乔纳森不是fork的话,估计作为cake的自己可能就想嫁给他了,被资助的钱丰厚得如同他被包/养一样。

天知道当时看见这条消息的乔纳森脸都红到了脖子根,都被来叫吃晚饭的承太郎以为是他发烧了,差点全家动员送人去医院。而作为正直的绅士,乔纳森吃完晚饭后,红着脸对对方的语出惊人说教了一晚上。

“乔纳森先生您太破费了,但还是谢谢您的好意了。”D发来了消息,似乎自从上次失言被乔纳森说教后,ta就收敛了许多,语气也从之前的亲昵变得有点疏离。

乔纳森挠了挠自己深蓝的短发,绿眼睛有点迷茫的眯起,捧着手机到最后也只是回了一个“没关系,您高兴就好。”

考古学教授歪头想着自己为什么会有股怅然若失的感觉,最终也只是归结于自己的报告没有写完,随即继续奋斗去了。

评论(2)
热度(27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酷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