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不是剽窃

《间接接吻》







标题和内容完全不符!!!

内含nm福 

文案我写的,稿子我约的 

雷者勿入!!!



frand很喜欢吸烟,因为尼古丁能使ta的大脑清醒下来。



“Boss,要来一根吗?”


任务结束后,frand照例从口袋里摸出一包香烟,习惯性的取出一根,正欲拿出打火机点燃,却发现Nightmare正死死盯着ta,或者说,是盯着ta手里的烟。


“……”Nightmare皱着眉没有说话。


见对方没回答,frand无所谓的耸耸肩,用打火机点燃后,便叼着香烟,靠在墙上享受着劳累过后难得的清闲和放松。


“你很喜欢抽烟。”Nightmare终于开口了,不是疑问句而是陈述句。


frand有点惊讶的转过脸“我想我表现的很明显吧Boss”


换句意思就是:你眼瞎吗我表现得这么明显你看不出来?


Nightmare对人类隐隐带刺的话语没什么表示,或许说他早就习惯了。


要是别人,他早就折磨对方到主动求死了,但如果是frand……


骷髅伸手抢过frand叼在嘴里的香烟,抽了一口,眉头也皱得更加深了。


ta的利用价值允许ta在自己这里放肆一点。


“真搞不懂你会喜欢这种东西”


“我也没想过Boss你会对我抽过的情有独钟”


frand对Nightmare对ta各种在外人看来格外匪夷所思的行为表示习以为常。


人类一点也没在意骷髅嘴上还叼着ta抽过一口的烟,也没在意他俩这种行为对正常人来说该称为“间接接吻”。


frand又从烟盒里拿出一根烟点燃,ta吸了一口烟气,凑近骷髅把烟气全吐在了对方脸上,ta知道对方不会恼怒,所以自己先嘴角勾起了一抹弧度。


Nightmare也确实没有恼怒,他骨指夹着烟,看着嘴角含笑的人类自己也勾起一抹冷笑。


骷髅闻着香烟的气味,又看着人类冷漠阴毒的浅灰色眼瞳忽然感觉,这香烟也不是很难抽,也蛮有滋味的。



评论(2)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酷鴿 | Powered by LOFTER